十多条公交线调整时间 高峰时段缩短发车间隔

2015-11-03 11: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第二届“旅游惠民月”的到来,崂山31个景点将实行半价优惠。为方便广大游客的出行需求,11月1日至30日期间,交运温馨巴士调整620、618及双层观光巴士等十余条进崂山景点线路运营时间。另外,市内一些景点公交线路也进行相应调整。

  十余条线路调整时间

  以“走进旅游走近幸福”为主题的第二届“旅游惠民月”已正式启动,为方便广大市民游览崂山景区,交运温馨巴士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调整途经景区的公交线路班次,加大加密发车班次。其中,620路增加6个班次,高峰时段发车间隔调整为8-10分钟。618路自11月份实施冬季运行计划以来,为确保市民到仰口景区游玩,双休日增加多部机动运力,随时根据客流情况,增发班次。同时,由仰口景区发往北九水景区的旅游6路、途经大河东、北宅等崂山风景区的619、621、630、旅游5路等线路,双休日期间也增加了多部备用运力,根据客流随时加车。另外,分公司将根据客流量缩短发车间隔,增加乘客的输送力度。其他营运线路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发班次。

  而交运温馨巴士都市观光巴士线路是旅游旺季主打线路,为了方便游客到崂山游玩,观光巴士进崂山班次不减。由火车站旅游长途汽车站发往崂山大河东客服中心,途经栈桥、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浴场、石老人观光园等站点。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发车时间分别为8:00;9:00;9:40;10:15;10:40,大河东返程时间分别为14:00;14:40;15:20;16:00。

  市内景点线路也调整

  市区温馨巴士对经过景点线路也进行相应调整,交运温馨巴士途经海底世界的605路车将增加发车密度,在平峰时间发车间隔缩短至5到7分钟一班,同时为方便北部出行的市民返程,在晚高峰时期将增加运力,加大从天泰体育场发往汽车北站方向的发车密度,发车间隔缩短至3到5分钟一班,确保市民顺利返程。31路、468路途经海底世界、奥帆中心、604路途经啤酒博物馆、红酒博物馆等路段的多条线路公交车,将在平日及双休日增加发车密度,加发长白班车次。31路由原来的5分钟一班车缩短到3分钟一班车,同时温馨巴士还在车厢内张贴旅游景点的开馆时间,方便乘客安排出行计划。

  为了保障游客出行安全,交运温馨巴士员工每天都派检查人员到客流密集的崂山景点公交线路和站点进行执勤,协助驾乘人员增强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三品检查,叮嘱驾驶员安全行驶,保障乘客乘车安全。

  记者 徐美中 实习生 王媛

相关阅读

公交线 运营时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