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岭路一工地自卸车水泥块坠落砸伤司机头部

2015-11-03 15:4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发现场



  11月3日上午11时许,在苗岭路一工地门口,一辆装满了建筑垃圾的自卸车上,一个重十几斤的水泥块突然坠落,并砸在了一男子的头顶上。

  其头部受伤,当即血流满头。事发后,同事们赶紧拨打120,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其送往了青大附院东院区急诊室进行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自卸车依旧停在工地门口,在自卸车的右侧有一个大的水泥块,大水泥块旁散落着很多的小水泥块,其中打水泥块上粘着很多的血迹。

  

被砸伤的司机。



  随后,记者又赶到医院。这时,男子正在进行CT检查。据男子称,他姓于,来自平度。“看到车装满后,我刚要准备把车开走,这时候一个水泥块突然从上面滚了下来,砸到了我的头上。”于先生说,虽然流血比较多,但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虽然车上安装了挡板,我们推测装的还是有点多了,不然的话也不会发生意外了。”对于原因,事后一些围观者们分析。(半岛记者 徐新东)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自卸车 水泥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