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回母校送课帮扶共提高

2015-11-05 15: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韩玲玲  周明尧) 为深入践行平度市教体局、平度市师训办关于开展“优秀教师母校行”的活动。近日,平度市英语教学名师、南京路小学姜晓燕老师协同优秀教师团队,走进母校祝沟爱基金小学,开展送课帮扶活动。该活动立足单元校英语教学工作现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详细点评分析,为一线英语教师们一一解答了小学英语教学中的疑难困惑。此次“优秀教师母校行”送教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祝沟单元校英语教学工作的开展和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极大鼓舞和帮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教师 母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