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江苏路街道启动老楼院整治项目

2015-11-09 08: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了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江苏路街道日前启动了三个居民楼院整治项目。老旧楼院基础设施综合整治工程中,主要的建设内容为楼院基础设施及涉及下游管线的综合整治,涉及莱芜一路、伏龙路、吴县一路、大学路、掖县路、常州路和龙江路的部分楼院。

  伏龙路8号等楼院整治工程,将对伏龙路的24个楼院、26栋建筑进行屋顶、公共部位及庭院、围墙等维修、绿化、硬化。有需要的楼院,将进行外立面的粉刷、屋顶的维修、地面维修铺装等。针对部分老旧楼院多家公用厕所的问题,江苏路街道还启动了辖区楼院厕所整治工程。建设地点涉及湖南路、黄县路、大学路、莱芜一路、江苏路、苏州路、观象一路、黄县路、恒山路、龙江路、掖县路、莱芜二路、齐东路、张店路、信号山路、伏龙路、龙山路和伏龙山的部分楼院。建设内容为公厕改造,院内地面铺装,违章拆除。(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符霞)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