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地产初进济南负面缠身 首开去化率仅四成

2015-11-10 17:03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发布11月2日-11月8日济南市场周报部分内容截图



  11月7日,三盛地产进驻济南的首个项目——三盛国际公园正式开盘,并公开宣传“4小时劲销2.6亿”的热销盛况。但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三盛国际公园为上周唯一新开盘项目,去化表现不足五成。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三盛地产此次开盘数据不理想,或与其近期负面消息不断有关。

  2015年,三盛国际公园以“公园系产品”的品牌定位,成为三盛地产进军济南战略落地的一号作品,并于11月7日正式开盘。在开发商公开的宣传资料中,不乏“盛大开盘”、“劲销2.6亿”、“首开即磬”等字眼。据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的数据,三盛国际公园成交均价为8500元/平方米,乘以销售总面积14688平方米,得到的成交总金额实为1.24亿元,远远没有达到其宣传中提到的2.6亿元。“热销”的神话并没有事实依据。

  11月9日,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发布11月2日-11月8日济南市场周报,数据显示,济南上周新开盘项目1个,加推项目3个,其中,三盛国际公园项目首次开盘,去化表现不足五成,只有42%。加推3个项目中,中海国际社区新地块首次开盘,低价跑量,去化达到70%;中垠雅苑去化95%;中建锦绣城去化59%,三个加推项目去化量均在五成以上。

  据媒体报道,三盛地产以橡塑发泡专业生产厂商起家,2015年7月正式在济南市场发布三盛国际公园项目,并以“极致生活”高调宣传。产品4个月以来,三盛国际公园开盘日期一推再推,期间多次被曝无预售证售房、广告宣传违法等问题。

  随后,有三盛国际公园内部框架不稳定的消息传出,三盛地产被曝人员流动一直起伏不断,尤其是基层的置业销售人员,更迭频繁。报道称,与大品牌房企相比,三盛的员工在工资水平、福利、工资结构等方面幸福指数都颇低,员工的“忠诚度”也大打折扣,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团队成员变换。

  另一方面,三盛地产进驻济南后一直宣传的中加国际学校也备受争议,入学资格不定、建设周期不详、合同约定不清等种种疑问,使得三盛国际公园宣传的双学籍教育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与此同时,营销中心门前的维权村民和黑白横幅,也让三盛国际公园涉嫌强拆村民房屋等纠纷在自媒体平台广泛扩散。

  从三盛国际公园目前状况来看,负面消息源源不断。有业内人士坦言,三盛国际公园此番“出师不利”,与其近期负面频出不无关系,这些信息都会使购房者对三盛的品牌印象大打折扣,也越来越让购房者对房企产生信任危机。

相关阅读

三盛地产 去化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