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吃着饭菜里掉进一只蟑螂 海边人赔偿260元

2015-11-12 09:40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真惊了!吃着饭天花板上居然能掉下来一只蟑螂!”近日,市民王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于11月7日在青岛崂山区海口路海边人私家菜馆(下称“海边人”)就餐时,天花板上居然掉下一只蟑螂,“正好掉在了菜里边,让人感到非常恶心”。事后,经过交涉,海边人赔偿王女士260元。对此,海边人的负责人朱店长称,店里定期会进行检查,事发后第二天已请专家来调查,证实该蟑螂并非店里所有。

  正吃着饭菜里掉进蟑螂

  王女士告诉信网,11月7日她事先在美团网团购了一张428元的餐券,并与7位朋友相约晚上在海边人聚会。

  令王女士没想到的是,原本愉快的聚餐被一只蟑螂破坏了。原来,就在他们吃饭的过程中,天花板上掉下一只蟑螂,正好落在了菜里。“海边人在青岛也是很有名的老店了,当时就是冲着这口碑去的,才把同学聚会放在了海边人。但没想到我们同学几个正聊天呢,这蟑螂就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了,把我们都吓坏了。”

  事发后,王女士找了海边人的负责人朱店长进行交涉。但是,朱店长并不承认这蟑螂是店里所有。

  “当时我们找到负责人,他不承认这蟑螂是他们店里的。当时我一位同学眼看着这只蟑螂掉下来的,如果她一个人看错了,不可能我们8个人都看错了!而且这蟑螂还生龙活虎的,足足有近两厘米长,我怀疑海边人菜馆肯定还有很多这样的蟑螂。”

  王女士称,事后向海边人提出免单的诉求。但是经过交涉,海边人只给王女士赔偿了260元。

  蟑螂并非店里所有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了海边人的负责人朱店长。朱店长称该蟑螂并非店里所有,事后出于“让每个顾客满意”的理念,赔付给了顾客260元钱。

  “我们的天花板都是密封的,只有一个凹槽,而且天花板上还有灯亮着,大家都知道蟑螂不喜欢光,而且都是群居,如果有一只出现肯定还会有很多只,不可能就一只掉下来。”朱店长向信网表示。

  事发第二天,朱店长曾找过灭虫专家来检测,但检测结果并无异常。“因为海边人是连锁店,我们都会跟专门的杀虫公司合作,每个月不定期进行害虫检测并投放药品,并且每次检查我们都有灭害记录,最近一次检测是在十月中旬,灭害记录表示并无异常。而且事发后我们也找过专家来查,并未在店内发现蟑螂。”

  经过协商赔付顾客260元

  朱店长说,因为事发地点在店内,海边人菜馆一直秉承着““让每个顾客满意”的理念,因此当顾客要求赔偿时,他们给予了赔偿。“我们曾告诉顾客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对我们进行调查。但顾客并没有采纳,只让我们进行赔偿,经过协商赔付金额为260元。”朱店长表示,虽然这蟑螂并非店内所有,但因为顾客在海边人就餐感到不愉快,因此给予了赔偿。

  随后,信网就此事联系了负责海边人灭害工作的青岛润美杀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银先生。据银先生介绍,事发后第二天他曾到店检查,店内并无异常。

  “我们事发后第二天曾去检查过,并没有发现蟑螂的踪影。”银先生表示,这蟑螂不可能是海边人店内的。“10月中旬我们也给海边人做了查杀,并没有发现蟑螂的踪影。” 信媒体记者 顾青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