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血统的墅居魅力 绽放醇熟之美

2015-11-12 13: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别墅类产品的竞争已经不再单纯是在价格、产品之间展开,产品、配套、细节、品质、体验感等等都成为了促成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而最能够全方位展示户型的优势与空间感的样板间逐渐被购房者所重视。   

  享有中国别墅专家美誉的龙湖城市别墅—龙湖滟澜海岸,5年精耕青岛,以超越市场的产品,精筑细节;以景观先行,为购房者营造体验感,并以各项优质配套,引领青岛高端人居。

  



  精研龙湖叠墅的舒适尺度

  无论是地上的6.5米超大面宽客厅、3.3米挑空、5.6米大面宽主卧、超大露台或是地下的阳光娱乐室、家庭影院,龙湖滟澜海岸叠墅将空间利用到极致,甚至将空间做到了家人动线、家务动线、访客动线三大动线系统,在楼面价越来越高的当下,龙湖将土地价值得以充分发挥,在有限的土地条件下打造出了别墅质感生活,而这些都是龙湖多年来所积累的造墅经验。

  



  明朗格局里的惬意生活

  拥一墅龙湖滟澜海岸,竟是这样幸福的事情。自家庭院里,与宝贝一起种下花草,观察它从萌芽到盛放,一起见证成长的过程;宽敞的主客厅里,与妻子一起铺上毯子,学几式瑜伽,身心舒爽,才知道婚后多年妻子为何依旧充满活力;最喜欢底下娱乐室的好友小聚,开一瓶珍藏的红酒,台球桌、家庭影院,一众兄弟高谈论阔,却丝毫不会吵到卧房中休息的父母。人性的美好渗透进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惬意如此的生活,大概只能在龙湖滟澜海岸叠墅中。  

  



  销售链接:建面约220-350㎡经典叠墅,3年热销400余套,实景火热加推!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