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锁不济11万彩礼被盗 警方:家中勿放大量现金

2015-11-13 14: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常见的防盗性能较差的A级、B级锁钥匙。



将更换的超B锁钥匙。



  本报讯(记者 庞璐) 家中11万元彩礼被盗,最终追回6.5万元。这是合肥路某小区一业主遭遇的不幸。对此,警方提醒居民,家中千万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另外,应更换防盗性能更好的门锁。

  4月21日晚8时,结婚才两天的合肥路某小区居民李琳(化名)在打开衣柜的一瞬间,差点瘫倒在地上—— 衣柜里的11万元礼金不见了!确认家中失窃后,她和丈夫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崂山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并在市局刑警支队、技侦支队、机场分局及河北唐山警方、廊坊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奔波千里,两赴河北,最终将2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王某某抓获归案,帮李女士追回了6.5万元现金。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是通过技术开锁进入李女士家中行窃的。为此,警方提醒居民,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另外,最好不要使用A级锁等防盗性能较差的锁,而应更换防盗性能更好的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门锁 彩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