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地方法规立项论证 明年立法完成项目3到4个

2015-11-14 08: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3日讯(记者 郝园园 实习生 邱立赫) 13日上午,市人大召开法规立项论证会,11个部门提出了12个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介绍,明年的立法完成项目将有3到4个,这些项目将在充分论证后由法制工作室提出计划草案,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后提请市委审定,一般在明年1至2月份公布。

    12个项目为:市城乡建设委提出了青岛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市卫计委提出了修订《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若干规定》;市国土资源房管局提出了修订《青岛市物业管理条例》;市城市管理局提出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条例和修订《青岛市燃气管理条例》;市林业局提出了青岛市湿地条例;市科技局提出了青岛市技术转移促进条例;市水利局提出了修订《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的若干规定》;市残联提出了修订《青岛市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规定》;市文化市场执法局提出了青岛市文化市场管理条例;市安全监督局提出了修订《青岛市安全生产条例》;市旅游局提出了修订《青岛市旅游条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