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大学教授兼职做优步司机 一天后被禁运

2015-11-15 13: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名开特斯拉的美国斯坦福大学电脑科学教授兼职做优步司机,第一天载客两名,获最高的5分好评,扣除公司费用后获利52.61美元,这名声称最不缺钱的百万富翁却从此失去了他刚喜欢上的第二职业,被优步禁运。

  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今年10月,特隆萌生出做优步司机的念头,目的是了解分享经济(SharingEconomy)工作者的情况,按规定检测他的特斯拉电动车,注册登记,背景调查,全部过关后,开始接送乘客。

  兼职第一天,扣除优步费用,特隆得到52.61美元报酬。之后就被优步禁运,没有任何解释。中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教授 兼职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