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个儿童成长主题农场 11月21日盛大开园

2015-11-19 11: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打雪仗、捡石头、爬树、听风声……这些再普通不过成长小事儿,现在多少孩子还在经历? 11月21日,万达维多利亚湾开心农场正式开园,拉近孩子与自然的距离,圆满孩子的童年记忆!

  青岛首个儿童成长主题农场

  下一代最好的成长基地


  还记得夏天听蛙鸣、春天爬树摘果实的快乐童年吗?反观我们的下一代,他们的童年更多的是电脑、游戏机等电子产品。现在,我们必须把缺失的自然时光还给他们!

  11月21日,青岛首个儿童成长主题农场——万达维多利亚湾开心农场正式开园。在这里,没有最会背诗的小朋友,只有最会劳作的小生物家!

  



  开园当天,万达维多利亚湾开心农场将设4大环节,还孩子一个生机勃勃的童年!从讲解农业、蔬果等知识的“学做小农夫”,到流淌欢乐的“撒欢儿部落”,到培养孩子美食、蔬果、寿司DIY能力的“宝贝厨房”,再到亲子游戏“乐赢小农具”,万达维多利亚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亲近自然,又能学到更多实践小知识!

  先进种植技术打造

  让孩子抢赢起跑线


  自然是孩子的礼物,也是孩子的老师!万达维多利亚湾十分重视对维湾开心农场的打造,农场采用最先进蔬果种植技术,旨在将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最新的科研成果,最新的农业展示第一时间呈现在孩子面前。

  开心农场将以现代化无土阳光温室为蓝本,同时保留传统的有土栽培,结合现代化墙体栽培、生态立柱栽培、有机廊架栽培等先进技术,让孩子既品尝到劳作带来的无限智趣,又能品尝到营养丰富的有机蔬果!    

  



  上学时,学校课堂教孩子理论性知识;课余时,维湾开心农场培养孩子劳作,完美兼顾玩与学!11月21日,维湾开心农场开园只是欢乐成长的开始,更多缤纷活动、精彩亲子时光将持续释放!

  盛大开园 欢乐缤纷

  11月21日“维湾开心农场”开园当天,现场还将会有精彩缤纷的互动参与性活动,家长不仅可以带着孩子参观先进的维湾开心农场阳光种植温室,还将有机会与孩子一同在现场参与限时挖金豆活动赢取纯金好礼,免费领取生态有机蔬果礼包,还可免费畅享胶画乐趣,同时,我们将在开园当天与小黄人进行亲密接触,独家引进凯文、鲍勃、斯图尔特三位耍贱、卖萌的正版小黄人,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亲密互动。

  



  同时,维湾开心农场开放当天,青岛电视台6套(青岛青少旅游频道)《宝贝厨房》栏目也将在此举办揭牌仪式。未来,《宝贝厨房》栏目将在万达维湾开心农场进行一系列户外实践拍摄,合作开展丰富多样的青少年活动。同时,维湾健康美食课堂、维湾有机蔬果集市等活动,也将持续上演。在不受季节束缚的温室中,下一代与蔬果一起茁壮成长,童真回忆就此珍藏!

  以上农场实景图仅供参考示意,具体以活动展示为主。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万达 维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