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街道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释放压力有技巧

2015-11-25 15: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0日消息  今天下午,北宅街道邀请青岛市市立医院王冠军教授作了题为“释放压力 提升生活幸福感”的讲座。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王教授是市立医院心理门诊主任医师,市心理卫生协会秘书长,擅长精神分裂症,抑郁、焦虑症的诊治,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咨询与治疗。讲座中,王教授从心理健康的概念和重要性、压力及其管理与应对技巧以及应对压力的技巧三方面深入浅出、结合案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课。

  本次讲座受到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讲座,使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心理健康和生活压力等知识,掌握一些释放压力、修身养性的技巧,从而提升生活幸福感。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