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青岛仍有大风降温降雪 最低气温跌至-9℃

2015-11-25 16: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5日消息  接踵南下的冷空气影响下,青岛的气温一直没有“缓过劲”来,大多数时候都保持在零度以下,而大风天气也一直相伴。今天下午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后两天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全市最低气温继续下跌至-9℃左右,27日天气逐渐回暖。

  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阴天间多云,上午北部地区出现阵雪,北风4—5级阵风7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在-2℃,其他区市最低出现在胶州-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回升到0.6℃,全市最高出现在李沧1.5℃。

  受冷空气的影响,青岛将持续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今天14时许,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截止到26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北风陆地4—5级转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26日青岛将迎来本次降温过程中最冷的一天,最低气温沿海地区-4℃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全市0℃左右,白天北部部分地区仍有阵雪天气。27日转为南风,气温缓慢回升。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

  11月26日,阴局部有阵雪转多云,北风5—6级阵风8级转4—5级,气温-4℃0℃

  11月27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0℃—2℃

  11月28日,多云间晴,南风短时北风3—4级,气温3℃—6℃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降温 降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