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称询问快递信息被打 百世汇通:未打人

2015-11-26 11: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5日,平度市民宋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11月12日在平度的百世汇通快递站点发送了一件快递,寄送目的地是上海,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收到 。宋先生后来了解到,快递到达上海后,又过了十天了才派件,宋先生称,当他为此事去寄件的百世汇通快递点询问时,快递员不仅态度不好,还动手打人。

  25日上午,记者采访了宋先生。宋先生告诉记者:“我是11月12日邮了一个快递到上海,11月15日就已经到上海了,但是直到昨天,也就是11月23日才派送,这期间我一直联系百世汇通总部,但是电话一直打不通,我后来又去联系发件网点,他们也不给我处理。”

  得知对方还未收到快件后,宋先生再次去寄件的汇通快递点询问有关信息。宋先生说:“我昨天过去的,因为这个快件的事情我确实很着急,但是对方的态度就非常不好,后来我们就吵起来了,对方还动手打人,我觉得快递员的行为实在太恶劣,因为赶上了双十一,他们不给处理问题还要这么做,现在网购也越来越发达,应该约束下快递员的行为。”

  此外,宋先生对记者说:“因为我寄的快递价值三四千块钱,但是寄的时候快递都是不保价的,之前我咨询的时候,他们就说如果我丢件了,就让我自认倒霉,他们只能按照运费的三倍来赔偿,我觉得这本身就是快递员的责任,这种态度太不负责了。”

  25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和平度百世汇通快递站点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宋先生是我们的代理客户,事情是因为双十一货量很大,他发的快件到上海后就滞留了,我们也知道客户发件很着急,所以前天我们为他查件盯了一天,到晚上的时候找到了,昨天人家已经给送过去了,当时我们就网上联系他,他那会不在,可我们没他电话,就没有再联系他,然后他就突然来针对我们,对我们工作也造成了影响,我们肯定不高兴 ,但是根本没有动手打人这种情况,这一点如果不相信的话,监控录像可以作证。”

  对于宋先生所说的赔偿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发快递的时候,快递单背面已经声明了相关条款,在快递没有保价的情况下,如果发生了丢件和损坏的情形,快递公司的赔付责任就是2倍或者3倍的运费。”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曼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快递 百世汇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