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毕业生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工作展开

2015-11-26 13: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 徐崇森)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人社局了解到,自2015年起,毕业生需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实名登记并确认信息。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需用毕业生个人账号登录,与公司进行网签并打印就业协议书,携带就业协议书及报到证办理就业手续。

  据了解,2015年“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工作开展顺利,但是毕业生对信息确认热情不高。今年实名登记工作与以往不同,毕业生实名登记之后必须通过毕业生本人账号才能进行信息确认。

  平度市人社局已通过短信、网站、电话方式通知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信息确认工作对毕业生十分重要,此网站与毕业生之后的网签就业和社会保险都有关系。今年之后,高校毕业生必须通过个人账号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网签之后才能申请社会保险。希望广大毕业生务必重视。如果毕业生忘记用户名,可以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用户名找回”将用户名找回。建议毕业生多关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知悉相关政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