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青岛冬季公开水域游泳市南区邀请赛举行

2015-12-01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30日讯(记者 李志波)“栈桥这边水温比胶州高,游起来很舒服。”11月29日上午,来自胶州的29岁冬泳选手庄璐在获得青年组冠军后,开心地说道。当天,第四届青岛市冬季公开水域游泳市南区邀请赛在六浴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南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据担任裁判的栈桥冬泳协会秘书长时效杰介绍,共有13支队伍共计500余人参加了现场展演和比赛。比赛共设男女8个单人项目,1个集体项目。记者发现,虽然是冬泳绕标比赛,但由于起点距大海还有几十米距离,因此发令枪响后,选手们还要在沙滩上演百米冲刺的较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冬季 游泳邀请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