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国际志愿者日 青岛成立禁毒志愿者服务队

2015-12-05 07: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 朱薪雨) 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4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禁毒办在市团校举办了青岛市“为了明天—青春向毒品说不”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这标志着岛城有了首支有关禁毒工作的志愿者服务队。

  据了解,首支禁毒志愿者队伍共有122人,成员主要由公检法司、教育、心理、法律以及青少年社会工作者等组成。禁毒志愿者队伍主要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志愿服务、涉毒青少年帮教等方面发挥骨干作用,开展内容活泼、形式多样的禁毒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