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和府品牌体验馆盛放:金"遇"青岛 以和相见

2015-12-05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5日上午10:28,“金「遇」青岛,以和相见——金隅•和府品牌体验馆开放暨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岛城主流媒体记者、业内大咖、金隅准业主等百余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金隅嘉业落子青岛主城的首次亮相。

  十年期待,一“隅”倾城

  作为金隅在青岛主城的开山之作,落子青岛主城央稀贵宝地——镇江路12号的金隅•和府,必将以精诚匠心蝶变城市人居新标准,为青岛启幕从容生活大境。

  



  大咖云集,争睹国之大成金隅风采

  12月5日当天,金隅•和府品牌体验馆大咖云集。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集体“玩失踪”的青岛大咖们纷纷亮相,共同助力和府启幕,“我在镇江路12号等你”的悬念终于揭晓。

  



  金鼓擂鸣府门开,万千气象和风来

  10:28,金隅•和府品牌体验馆开放活动在擂鼓声中拉开帷幕。金隅嘉业青岛公司总经理李雷登台致辞,从金隅砥砺30载的发展历程讲起,再到金隅建著青岛的初衷,一场帆都青岛与皇城北京的交融由此绽放。致辞中,李总表达了金隅•和府携手绿城物业共同打造岛城全龄健康品质社区的决心,相信金隅•和府定当不负众望,为青岛主城品质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金隅嘉业李总、王总、马总与绿城物业的张总共同为开放活动剪彩,金隅•和府品牌体验馆的大门徐徐打开,一场青岛品质人居的蝶变之旅已然开启。

  国企巨擘,实力非凡可鉴

  在品牌体验馆中,一面品牌墙尽展“金隅,30载国之大成”的品牌实力,除了置业顾问专业而贴心的讲解,客户还可通过视听设备、互动屏幕、项目沙盘等获得对金隅及金隅•和府的全方位了解。匠心所及之处,实力愈发彰显。

  



  期待不止,品质生活已来

  金隅•和府,精著城央,从镇江路12号的选址到与绿城物业的强强联合,从i8精装系统、全龄健康系统的设置到互动科技景观的精工打造,每一处细节都是匠心雕琢,每一套系统都饱含人文关怀。

  期待不止,未来已来,金隅•和府献礼青岛主城的品质生活已然启幕。

  咨询电话:400-0532-088 转 0972

  开发商:青岛金隅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品牌体验馆地址:市北•延吉路81号华通大厦1F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