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黄河边割腕躺在血泊中 所幸被人发现送医

2015-12-06 11:36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时培磊) 5日早上9点左右,在济南黄河泺口浮桥附近,一个小伙被发现躺在血泊中,手腕处还流着血,已经昏迷,疑似割腕自杀。所幸及时被人发现,送往医院经抢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早上9点钟,一位打鱼的市民在黄河泺口浮桥东300米的地方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岸边的沙地上,靠近一看,男子手腕处正在往外流血,渗进沙土里一大片,已经昏迷。

  根据附近卖小吃的老板介绍,男子的手腕处有一道割痕。“救护车来了以后当场给他做了简单包扎,然后就拉到医院去了。”

  5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堤坝下面的草丛处,有多处血迹,其中两大片血迹比较明显。

  上午9点半不到,小伙子被送到医院急诊,医生马上给他包扎、输血,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5日中午12点多,医生告诉记者,小伙子暂时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伤痕位于左手手腕,附近的肌腱已经断裂,由于失血过多,血容量有点低。已经被送往手术室做进一步治疗。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割腕 黄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