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新股本周五起申购 需预先交款并冻结资金

2015-12-08 13: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7日讯(记者 周晓荷) 年内最后的打新盛宴将于本周五正式拉开序幕。此轮新股发行仍沿用老规则,需要预交款并冻结资金,再配号中签。10只新股的网上发行申购上限合计1.4亿股,网下申购上限为2.337亿股。

  证监会此次开闸放行的10只新股中拟登陆上交所的3家,分别是中新科技、桃李面包、河南思维。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4家,分别是可立克、万里石、深圳奇信、银宝山新。而拟登陆创业板的3家,分别是美尚生态、四川山鼎和富祥药业。而富祥药业拟于12月11日网上申购,其余9只均集中于12月14日开启网上申购。

  招股意向书显示,此次10只新股初步询价时间大多是从12月8日开始,仅山鼎设计是12月7日开始询价。发行方面,富祥股份网上申购最早,网下网上发行时间均为12月11日(周五),其余9只新股,除中新科技、桃李面包、思维列控同为12月11日开始网下申购外,网上申购的时间均为12月14日(下周一)。

  据Wind数据显示,10只新股预计募集资金累计49.29亿元,其中预计募资最大笔的为思维列控,拟募集13.42亿元;其次则为桃李面包,预计募集6.2亿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新股 申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