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启用首条可变导向车道 缓解晚高峰压车

2015-12-10 08: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尹彦鑫 通讯员 杨杰) 12月8日,崂山区启用辖区首条可变导向车道。该车道位于辽阳东路东向西过同安路路口处,每天15时至19时为左转专用车道,其余时段为直行专用车道。

  据崂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晚高峰时段从辽阳东路左转至同安路的车流量较大,巨大的车流量造成该路口处压车严重。为解决这一问题,崂山交警大队根据前期调研,结合道路实际情况,设置了该条可变导向车道。

  目前,该条可变导向车道每天15时至19时为左转专用车道,其余时段为直行专用车道,崂山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根据车道上方的导向箭头指示行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