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成为小能人 快来当小记者

半岛小记者团开始报名,本期由《墨城新闻》与上海交大昂立教育即墨学校联合举办

2015-12-15 14: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高晓飞 ) 想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却被各种培训班迷得眼花缭乱;想拓展视野却不知该去何处;想提高观察、写作及人际交往能力,却没有素材可看、可写、可交往。那就来参加半岛小记者团吧。在这里,带领孩子走出课堂,成为会做事、善思考、勤动笔、会说话的人。本期小记者由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与上海交大昂立教育即墨学校联合举办,即日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去中国青少年国防教育青岛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对战真人CS;与贫困儿童结对子一帮一,体会助人与共同进步的快乐;走进消防中队,学习灭火和逃生本领;跟红十字会专家学急救知识;登上马山,行走时捡拾垃圾换取玩具,呼吁更多人保护环境……

  自2012年3月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第一届小记者正式开团至今,本报已连续举办6期小记者团,组织了40余次精彩的实践活动,先后培养出200多名小记者。一系列精彩活动不仅让小记者们在社会实践中快乐学习,每次活动还选出优秀作品在本报刊登,为他们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目前,新一期小记者团开始招募了。本期小记者团由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与上海交大昂立教育即墨联合举办,授课地点在即墨昂立教育德馨校区,即日开始报名,额满为止。凡是即墨的中小学生,具有较强活动能力、组织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或者爱好写作、想增加社会实践经验等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登录电子邮箱mochengxinw en@163.com ,密码Xinw en(注:X为大写),下载《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小记者报名表(含免责声明)》,将姓名、学校、班级、出生日期及家长联系方式等填好后,传到电子邮箱bddsbmcxw@163.com ,并附一张小记者的近期生活照(照片需在附件中添加上传,勿放在报名表内)。

  如有疑问,可拨打半岛都市报《墨 城 新 闻》报 名 电 话18661400728,或者拨打上海交大昂立教育报名电话89065722、1333501572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半岛 小记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