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给中职教师"开药方" 增"双师型"教师

2015-12-16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5日讯(记者 魏海洋 实习生 朱夏露) 12月15日,市教育局下发《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针对中职教师专门“开药方”,为中职教师全面成长进行了详细规划。记者发现,除了增加“双师型”教师人才外,提高中职教师的文化课教学能力也成了其中的重要内容。

  按照规划,师资队伍的补充机制将不断完善,到2020年,“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80%以上,兼职教师承担专业课学时比例提高到35%以上。建立健全国家级、市级、区县级和校本四级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完成五年周期内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任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中职教师 开药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