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插队上公交车引争执 中年男子骂了半个小时

2015-12-21 06: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袁红) 18日早上7时30分许,从李村公园站始发的102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男子因为插队和一名戴眼镜的青年发生矛盾,中年男子骂了半个小时,让车厢内乘客备受煎熬。直到眼镜青年道歉,这场闹剧才结束。

  “18日早上7点半左右,我正常进站上客准备发车,这名中年男子上车打了三下卡就往车厢里走,这时队伍后面的两名妇女马上插队上车。那名戴眼镜的青年就说,你们怎么插队?同时拦了一下最后一名妇女。”当班驾驶员孙开群向记者介绍,最先上车的中年男子听到后冲下车,对该青年破口大骂,上车队伍一度发生混乱。孙师傅劝解他们别为小事影响其他人,谁知上车后,中年男子不依不饶,一直追到眼镜青年坐的后半车厢不停辱骂。“车走了有八九站,直到男青年向那两名妇女道歉,才算完。车厢里面其他乘客都看不下去了。”孙师傅说道。在此期间,公交司机和乘客都曾多次试图劝解中年男子,但没有起到作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公交 插队 中年男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