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饿了么"订餐 老虎烤肉店水煮鱼里吃出蟑螂

2015-12-23 11:0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民路咸屠老虎烤肉门店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12月17日晚,她通过饿了么在市北区人民路附近的咸屠老虎烤肉店订购了一份外卖。没过多久,送货员便将其送到王女士家中,可是粗心大意的她并未立即对外卖进行验收,而是直接将其放进冰箱冷藏准备第二天一早食用。没想到的是,12月18日早,当她打开这份外卖时,竟然在所订的水煮鱼里发现一只蟑螂,这令她感到非常恶心。对此,这家烤肉店的店长刘先生解释说,虽然不排除店内存在蟑螂的可能性,但是目前还无法查明这只蟑螂的来源。饿了么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申请加盟平台的商家,平台方面会对其进行严格的审查,满足要求后,平台方面才会与其签署合约。

  网络订餐的水煮鱼里发现蟑螂

  王女士告诉信网,12月17日晚5点30分左右,她通过网络平台饿了么在市北区人民路附近的咸屠老虎烤肉店订购了一份外卖。收到外卖后,她并未第一时间对其进行验收,而是直接将其放进冰箱冷藏,准备第二天一早起来食用。没想到的是,12月18日早,当她从冰箱拿出这份外卖时,竟然在订购的水煮鱼里发现了一只蟑螂。

  “订餐时一共花了80多元,其中就包括这份价值58元的水煮鱼。因为12月17日晚,我计划将这份外卖当作第二天早饭,所以并未将其直接打开,而是放进冰箱冷藏了。”王女士说,没想到,12月18日早,她打开这份外卖时,竟然在水煮鱼里发现了一只蟑螂。

  “当时可把我恶心坏了,虽然他们网上的图片是那么光鲜亮丽,但是却与实际相差很大,这后厨得脏成什么样啊?因为住处是新房,而且收到这份外卖后便直接放进了冰箱,所以蟑螂不是在我家里进去的。”王女士说,店家得知此事后,很快就给她退钱了,不过并未对蟑螂一事做出解释。

  门店方面称暂时无法查明蟑螂来源

  对此,记者来到了这家烧烤店,店长刘先生解释说,虽然不排除店内存在蟑螂的可能性,但是目前还无法查明这只蟑螂到底是在哪个过程中进入食物的。

  “收到她的退货申请后,我们二话没说便为其全额退款。而关于蟑螂的来源一事,因为门店规格并未达到顶尖饭店的水准,所以我也不否认门店里一只蟑螂或虫子都没有,但是现在还无法确认这只蟑螂就是从我们店内进到食物当中的。”刘先生说。

  对于网上订餐的消费者会不会收到门店提供的消费票据一事,店长刘先生表示,因为双方可以在订购记录中查询订单的具体内容,所以门店方面便没给这些消费者提供纸质版的票据。

  饿了么:门店申请加盟需提供两大证件

  饿了么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申请加盟平台的商家,平台方面一定会对其进行严格审查,商家满足要求后,才可以加入平台。

  “申请加盟的商家必须拥有一个和注册信息相符合的实体店。而且,这个实体店需要拥有营业执照和食品服务许可证两大证件。满足上述条件后,门店负责人还需向平台方面提供自己的有效证件。”该工作人员说,符合上述条件的商家,平台方面会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当地的项目经理会去实体店观察了解店面情况,然后才会允许商家加盟,至于蟑螂怎么进去的,他们也不清楚。

相关阅读

饿了么 蟑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