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2015-12-26 17: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12月26日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颁奖盛典顺利举行。此次大赛是由半岛传媒主办,米罗湾、大风车阳光儿童摄影、孩子王儿童用品和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协办。在历经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大赛终于画上圆满句号,岛城近三百多名萌娃报名参与,累积投票超25万人次。颁奖盛典当天,前30名的“年历宝宝”在家长的陪同下领取大奖。

  



  



  过程比结果更有意义 为萌宝投票凝聚浓浓的爱 

  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最初萌宝海选报名、投票环节等,都是这项原则的具体体现。为萌宝争夺大奖,全家人、亲戚、朋友纷纷为萌宝投票,凝聚对萌宝的深深的爱。此次大赛三百多名萌宝报名参与,最终决出前三十名宝宝,颁奖盛典现场为萌娃颁发奖状和奖品,对于很多萌娃来说,或许这是人生的第一张“奖状”,未来人生路漫漫,萌宝们加油!

  



  不辞辛苦赶赴盛典  见证萌娃荣誉时刻  

  据了解,为了此次颁奖盛典,定于十点开始的颁奖盛典,部分家长不到9点就已到场。丹秋小朋友在感冒发烧的情况下,坚持和妈妈一起来到现场,感动了工作人员和家长们。上午十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此次大赛特等奖荣归糖糖小朋友,票数高达12288票,获得了价值3999元摄影套餐大奖。综合人气第2-5名获得了价值1288元摄影套餐大奖,综合人气第6-10名获得了奖励价值888元摄影套餐大奖,综合人气第11-30名获得了奖励价值588元摄影套餐大奖。

  



  



  



  



  年历宝宝多才多艺  现场互动惊喜多  

  米罗湾销售主管为大家介绍了米罗湾项目,在座家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位于世园会核心区域的米罗湾项目主推城市山水电梯洋房,以宜居的自然环境为亮点,米罗湾出门即是李村河公园,世园会生态公园5分钟即可到达,紧邻滨海大道,可方便出行到青岛各地,真正坐享“离尘不离城”的优越生态环境。有奖问题抢答环节,虽然部分家长是第一次来到米罗湾,但在米罗湾销售主管讲解后,家长们俨然已成为回答问题“能手”。

  



  



  颁奖盛典上,年历宝宝们纷纷展示才艺,主动上台的小朋友为大家演唱歌曲《爸爸去上班》、《两只老虎》等,小朋友边唱边跳,萌翻了在座的嘉宾们。主办方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草裙舞》,现场掌声不断,欢乐不断。

  



  



  



  感谢萌宝们积极参与此次米罗湾杯2016年历宝宝大赛,同时特别鸣谢新海园·米罗湾、孩子王儿童用品、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对大赛的鼎力支持。 

  [图/文: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