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原山:一座城市的珍藏 以建筑诠释精彩

2015-12-31 15: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稀缺资源中传承建筑价值,以高贵血统驰骋城市之上。龙湖·原山,承传启合,巨匠造物,登极大作乃城市真正的勋章。

  收藏名墅,让繁华与静谧永存心中  

  好的房子不可多得,而生活环境更是一种稀缺的资源。龙湖·原山,紧邻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三面环山,藏风聚气,虽然地处城市之中,却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园区中,随处可见四季原生树种,茂密成荫、色彩鲜亮,营造唯美视觉享受。庭院内,各种花草、果树争奇斗艳,满足你对植物的热爱。开窗时,听到的是悠扬的蝉鸣鸟叫,闻到的是来自大自然的清新气息。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的日子,近在眼前。

  



  对完美生活的追求,以建筑诠释精彩 

  我们习惯用价值衡量一切,来形成我们的选择。于是,一旦洞见原山无限的生活价值,难免无法自拔。当傍晚的阳光拂过文艺十足的铁艺栏杆及文化石外墙,透过宽大的玻璃窗铺满整个客厅,3.3m奢阔层高的宽裕空间,将演绎一场贵族式的尊荣生活。超广角露台,将山园之景收藏心间。3.2米阳光地下室,是先生的健身房,是太太的spa美容房,也是孩子的游乐场。

  



  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服务,尊崇礼遇贴心呵护  

  龙湖·原山,钻石级物业管理,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业主打造24小时全天候服务,提供贵族般的生活礼序。每到深夜10点以后,户外灯光被调暗30%;不管是保安还是保洁阿姨,遇见业主均致以90°鞠躬;365天不间断擦拭,保持社区光鲜亮丽……2578条专业服务标准,深入细节的悉心呵护。

  



  一份嘉奖,一个城市的珍藏  

  龙湖·原山,“百万年终奖,红利提前抢”,献给珍藏生活的你。老带新成交礼:12月成交奖金翻倍,业主推荐高层成交,奖励6000元物业费,业主推荐别墅成交,奖励20000元物业费。新客户到访礼:新客户到访,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龙湖·原山,一处休憩心灵的桃花源,惟知己可争藏!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接待热线:400-0532-088转0343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