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小商品新城开门迎客 可买50多国家进口货

2016-01-02 09: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刘友芳 江健健) 新年首日,备受社会关注的青岛重点项目即墨小商品新城开门迎客。在这里,市民可从数万种商品里挑选心仪的产品,可领略量身定做皮草的时尚与快捷,也可购买来自50多个国家的进口货。据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不完全统计,受元旦节日及购物黄金期到来等叠加因素影响,近10万市民前来小商品新城逛街扫货。随着小商品新城的开业,年交易额超过1000亿元的江北最大市场群正在即墨崛起。

  1日上午,记者在开门纳客的即墨小商品新城看到,这里到处挂满了大红灯笼,呈现出一派节日气氛,前来购物的市民摩肩接踵。在二楼一家经营童鞋的商铺“上海回力”里,前来选购儿童鞋子的顾客,几乎将店面挤爆。“自己之所以从上海来到即墨做生意,就是看好了即墨浓郁的经商环境。”老板应臣朋说道。

  另一家经营皮草的店里,不少市民正在现场量身定做裘皮。“现在不少消费者追求个性喜好,看好了哪个款式,现场可以量身定做,这种方式很受顾客欢迎。”老板孙宇辉告诉记者。位于即墨小商品新城四楼的是国际时尚城,青岛大港海关在此设立办事处,保证进口商品货真价实、物美价廉。

  记者了解到,即墨小商品新城位于即墨国际商贸城核心区域,由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统一管理运营。市场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设置商铺3500余个,预计年交易额200亿元,带动就业约3万人。

  “随着即墨小商品新城、服装市场等中国即墨国际商贸城重点项目的全面建成运营,一座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年交易额超过1000亿元、吸纳就业超过30万人的江北最大市场群正在加快崛起。”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元旦节日及购物黄金期到来等叠加因素影响,即墨小商品新城开门迎客当天吸引了近10万市民前来逛街扫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