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去涵碧楼看范冰冰 未见女神储值卡里钱没了(图)

2016-01-06 18:04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涵碧楼微信公众平台



王先生涵碧楼储值卡记录

  

    信网1月6日讯 近日,淄博市民王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2015年12月18日,他通过微信公众号“青岛涵碧楼酒店”得知一位国民女神范冰冰将会降临青岛涵碧楼2016年跨年派对,于是便从该酒店销售部逄女士那里订购4张派对门票。可从头至尾都未见有女星亲临现场。酒店方面只是给大家播放了一段由范冰冰录制的宣传视频。让王先生失望的还不止于此,2016年1月1日,王先生一家人在该酒店内吃了一顿中餐,本想用酒店储值卡来结账,可被告知卡里1000块钱没了。对此,酒店市场传媒部的崔先生称,因为当天酒店正在更新系统,所以才对客户储值卡里钱做了调整,不过已于1月2日及时打回。至于宣传一事,酒店官方从未说过范冰冰会亲临酒店的跨年派对。

    女神没降临 酒店储值卡里的钱也不见了

    王先生告诉信网,2015年12月18日,他通过青岛涵碧楼酒店的微信公众号处得知一位国民女神将会降临该酒店的2016年跨年派对,于是便通过该酒店销售部的逄女士订购了4张派对门票。

    “这个门票是用来参加酒店跨年派对的,每张188元,如果算上自助餐的话便是每张488元。因为当时她们正在搞充1000元送1000元活动,所以我便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给逄女士1000元,这样也就相当于从她手中买了4张价值488元的票。”王先生说,2015年12月31日,他们一家人提前来到了青岛涵碧楼酒店找逄女士领取了门票。

    “当天见到逄女士时,我还特意向她确认一下情况,问她范冰冰会不会来。她告诉我说会来,结果等到当晚11点左右,酒店竟然只给我们播放了一段由范冰冰录制的宣传视频,这难道不是虚假宣传么?”王先生说,让他失望的事还不止于此,2016年1月1日中午,他们一家人在酒店内吃了一顿中餐,本想用酒店的储值卡结账,结果竟然发现卡里的1000元存款不翼而飞,而前台的工作人员也解释不出原因,无奈的王先生只能先使用自己的银行卡结算了这顿价值600多元的午餐。

    涵碧楼:从未说过女星将亲临现场

    对此,信网联系到了该酒店销售部的逄女士,她表示,当天王先生的酒店储值卡里被清零一事,需要咨询酒店的财务部门。而对于有女星会降临酒店2016年跨年派对一事,她本人不方便给出答复。

    酒店市场传媒部的崔先生表示,酒店储值卡里的钱并非不翼而飞,而是因为酒店当时正在更新系统。“2015年12月31日和2016年1月1日这两天,酒店正在为系统做升级,所以需要对储值卡里的金额做一些调整。不过酒店已于1月2日便及时把客户们卡里应有的金额都输回卡内了。”崔先生说,至于酒店跨年夜晚会宣传一事,涵碧楼官方也从未说过有哪位女星会亲临现场。

    “当晚确实在派对上播放了一段关于范冰冰的视频,不过酒店方面从没说过她本人会过来。因为大家都知道,她的档期比较紧,而且还要参加某卫视晚会,所以我们真的没想到消费者会因为这件事产生误会。”崔先生说,以后酒店会在此方面多加注意。

    律师表示涵碧楼酒店的做法有欠妥当

    对此,青岛德衡律师事务所的黄鹏举律师表示,青岛涵碧楼酒店的做法虽然不涉及原则错误,但是确实有欠妥当。“酒店应该在系统升级之前,先通知一下消费者,以免因为信息沟通不及时,造成双方不必要的困扰。”黄律师说,既然卡里的钱都及时给消费者打回来了,那就不涉及原则上的错误。如果消费者本人希望可以使用储值卡结算并退回现金,那么双方可以再度沟通。

    至于女星跨年夜降临酒店一事,黄律师说,消费者在接收到酒店给出的相关宣传信息后,会有那样的想法也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涵碧楼作为一个超五星级酒店,代言人又是范冰冰,所以消费者有理由认为酒店有这个能力在跨年夜请来范冰冰参加派对。”黄律师说,酒店以后在宣传内容方面还需介绍明确,而消费者也应仔细核对实际情况再做出决定。

    信媒体见习记者 张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