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考成绩今天公布 笔试分数线分层划定

2016-01-10 09: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记者9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2016年1月10日公布。

  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面试工作由各招录机关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根据招考实施方案,面试工作将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