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瀛国际公寓新房瓷砖脱落 开发商不给修(图)

2016-01-13 10:47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2日,市民孙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去年8月份自己在福瀛国际公寓买了一套房子。但是新房还没入住,就出现了瓷砖脱落、墙皮开裂的状况,孙先生也据此事找到了公寓的开发商,但是开发商的工相关作人员却一推再推,到现在都没给孙先生修。



  “去年我在该公寓花了40多万元,买了一套精装修的房子 。”孙先生对记者说道,“去年8月份交房的时候,我就发现房屋的洗手间里面的瓷砖有些松动,轻轻用手一碰就会脱落。除此之外,房屋顶棚的一部分墙体,也出现了墙皮开裂的现象,甚至一些墙皮都开始从房顶上往下掉。”

  孙先生见状,于是赶紧把情况反映给开发商,让对方的维修人员前来修理。据孙先生介绍道,原先的墙皮、瓷砖问题不仅没有解决,现在又新增了壁纸开裂脱落、房屋渗水的现象。“可能是洗手间里面的瓷砖原本贴的就不太好,所以才会导致现在出现渗水的现象。”孙先生说。

  孙先生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开发商专门负责维修工作的梁先生。孙先生说:“但是这次他却直接让我找另一个人过来修理,他不再负责这件事。但是当我找那个人的时候,对方又让我找梁先生,总之双方就这么互相推来推去,去年11月份找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能够给我解决这件事。”

  张先生还对记者表示,他这个房子质保期为一年,今年8月份才过保修期。那么,没过质保期,为什么开发商却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给孙先生修房子呢?记者先是尝试联系梁先生,但是梁新生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福瀛国际公寓开发商的相关工作人员。“确实梁先生是我们这里专门负责房屋维修的工作人员,但是由于梁先生家里近期出了一些事情,所以才会一直电话联系不上。”该工作人员说道,“不过孙先生可以先去物业那里报修,然后由物业统一上报到我们这里,再由我们派维修师傅前去修理。”

  文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季晓东 图由孙先生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