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青岛继续重度霾天气 周日冷空气至降温8℃

2016-01-15 16: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今天青岛气温继续回升,全市最高升到了7.3℃。与此同时,雾霾也再次加重,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重度霾。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本次雾霾过程将持续到16日夜间。17日一股强冷空气抵达,青岛迎来大风降温和小雪天气,平均降温将达到8℃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风保暖。

  今天白天,青岛继续晴到少云天气,有轻雾和霾,南风短时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3℃,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0.0℃。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6.0℃,其他区市最高在李沧区7.3℃。

  上午9时许,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全市大部分地区均出现了重度霾,预计白天到16日夜间,气象条件对污染物扩散不利,全市仍将有重度或重度以上的霾,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减少室外活动。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16日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全市7℃—8℃。17日,一股强冷空气将开始影响青岛,将带来大风降温、小雪天气。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气温明显下降,平均降温8℃左右。17日和18日夜间气温较低,市区最低气温可达-7℃左右,内陆最低气温-8℃—-10℃.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白天8时至次日8时):

  1月16日,晴转阴,有轻雾和霾,南风转北风3—4级转4—5级,气温0oC—7oC

  1月17日,阴有小雪转多云,北风4—5级转5—6级阵风8级,气温-6℃—1oC

  1月18日,多云间晴,北风5—6级阵风8级转4—5级,气温-7oC—-2oC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