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交警李村大集周边疏导交通 查违法150余起

2016-01-27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6日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方文 李国荣) 1月26日是腊月十七,农历新年前的倒数第三个李村大集。为了维护李村大集周边的交通秩序,李沧交警大队加派警力在大集周边疏导交通,并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150余起。

  上午10时,李沧交警大队分11组,出动警力30余人,12辆警车,守卫商圈及周边要道的11个路口,确保大集秩序不乱。在向阳路桥南侧查车点,一辆摩托被拦下检查,驾驶人不仅无法出示有效证件还拒不配合,民警将其送往李村派出所核查身份和驾驶信息,并将摩托车查扣。当天,李沧交警大队共查扣无牌摩托车13辆,其他违法机动车7辆,纠正处理各种违法行为150余起。李沧交警提示,市民赶大集尽量乘坐公交车,开车时要将车停在规定的泊位内,避免违法停车导致交通阻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