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城公办幼儿园9月正式开学

2016-01-28 10: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年味越来越浓,青岛大街小巷上也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在春节来临前,绿地欢乐滨海城迎来一项重大利好消息:小区幼儿园已与市北教育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预计在2016年9月将正式招生。

  



  公立9班制规划 确保高品质教育  

  绿地欢乐滨海城幼儿园,作为欢乐滨海城板块唯一的公立幼儿园,该幼儿园规划9班制教育,师资力量全部由市北教育局统一调配,与市北其他公立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同步,确保项目内的孩子们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

  



  社区内部规划,确保孩子便捷安全  

  绿地欢乐滨海城公立幼儿园位居项目社区内部,让孩子不出社区,即可轻松到达,免去上学过马路的各式危险;且公立学校的强硬安保标准,将外界危险与孩子们隔绝,为孩子们的健康成才保驾护航。

  



  低收费标准,低教育成本,为家长减

  相比私立学校的高收费,高压力,公立学校则在确保高教育质量的同时采用公立学校低收费标准。绿地欢乐滨海城公立幼儿园也采用此低收费标准,降低孩子受教育成本,也为家长减去压力,省下的亦可挖掘孩子其他方面的才能,一举两得。

  



  今年9月份开学,二期业主入住后即可入读  

  按照规划,2016年9月份,绿地欢乐滨海城公立幼儿园正式开学。即除了一期已经入住业主的孩子可以正常入学外,二期业主在2016年4月份交付入住后,也可以为孩子办理入学手续,9月份成为幼儿园的首批学员。

  



  绿地欢乐滨海城 缤纷年货过大年  

  值此2016春节来临之际,走遍世界的绿地,为青岛市民带来丰富的年货盛宴,缤纷年货提前开仓,真正让青岛市民免费过一个缤纷年货节。

  



  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到访绿地欢乐滨海城现场售楼处,老客户可获得价值50元的新年礼包1份,新到访客户凭年货领取券可获得价值228元年货大礼,“老带新”成交奖励老客户彩电一台,每天仅限3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时间:每天上午10:00-11:00,下午14:00-16:00

  世界500强荣耀巨献 傲占青岛一线海景

  绿地欢乐滨海城,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进军青岛首盘之作,旨在打造特色海洋主题体验园,德式海边风情商业群,集住宅、创意办公、海景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拥揽市北稀缺海域,3.5公里黄金海岸线,举步即达海洋动漫主题乐园,高铁、地铁、立交桥、公交等立体交通网络,便捷畅达全城。项目附近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也将破土动工,优质教育资源一站式畅享,为孩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接待中心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瑞海北路286号(近瑞昌路立交桥);

  现场接待电话:66997888

  [编辑: 王苗]

  

相关阅读

滨海城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