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抽检医疗器械产品 三木医用脱脂棉不合格

2016-02-04 10:51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医疗器械抽查检验不合格产品名单



  大众网滨州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3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1期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全省共抽检463批样品,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22个,不合格率4.75%。滨州市人民院被抽检的批号为141002006的一次性使用便携式输注泵(非电驱动)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紫外吸光度。

  为客观评价全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状况,有针对性地制定风险防控措施,按照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达的2015年抽验计划,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对一次性使用输液器等36个品种463批样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其中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22个,不合格率4.75%。被抽验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17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0个品种22批(台)。

  对抽查检验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依法组织查处,并加强日常监管和检查力度;对假冒产品及相关单位要追根溯源、严厉打击,确保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