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监守自盗半月偷2吨不锈钢 被监控视频录下

2016-02-05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4日讯(记者 徐杰) 莱西一企业报警称厂区内的大量钢材被盗,警方介入调查后,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了一辆可疑的三轮车。随后民警走访了解得知,一名企业保安总是骑着电动三轮车来上班,下班则变成了二轮摩托车。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该保安李某就是盗窃企业钢材的内贼。

  2月3日,警方依法对李某进行了传唤审查。据李某供述,由于经常需要值夜班,他发现晚上企业厂区内根本没有人活动,于是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从1月下旬开始,李某趁着自己值夜班时,骑着电动三轮车来上班,到凌晨时分其趁着同事轮班休息时,便偷偷到厂区里盗窃不锈钢材料,每次都能偷得500斤左右,然后他将三轮车骑回家换乘摩托车返回企业继续值班,没想到监控视频录下了他的盗窃行为,而其经常变换“坐骑”又最终暴露了他的犯罪行为。

  经审讯,李某对其于2016年1月下旬以来,先后多次盗窃企业不锈钢材料共约2吨,涉案总价值达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保安 监守自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