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青岛公司全力为客户打造安全温馨回家路

2016-02-05 15: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加油站员工向客户发放安全行车温馨提示卡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已开车踏上了回家的路。中石化青岛公司借此向广大顾客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始终坚持将安全放在心上,努力为客户打造安全温馨的回家路。

  

加气站安全员,加气前认真检测每一部加气车辆



  节日前夕,青岛公司各加油站都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但细心的客户早已发现,在每座加油站上都有一个佩戴红色臂章的安全员,依然保持着严肃的神情。他们每天坚持检查加油机的正常运转、油品的接卸安全、电气设备的顺利运行等等与安全有关的所有工作,从不同侧面全力确保加油站正常运行。“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为广大客户创造一个安全的加油环境,从而确保每位客户都能顺利回家。”青岛3站安全员赵楠告诉我们。

  

加油站安全员正在进行加油机安全检查



  除了像赵楠这类认真负责的安全员以外,目前在青岛公司以监督散装汽油规范安全使用的加油员也不在少数。大家忙而不乱,认真做好每位客户的登记工作,确保加油站加出的每一升汽油都符合政府规定。与此同时,为确保各加气站的安全运行,青岛公司在节日期间还组织专人做好加气车辆的加气检测工作,从细节入手,全力保障加气车辆的使用安全。

  

加油站安全员正在进行消防器材节前安全检查



  

易捷便利店员工为客户精心准备了行车必备的红牛礼盒



  今年中石化青岛公司在认真做好日常安全工作的基础上,还通过张贴安全行车标语,发放行车安全小常识,赠送温馨安全提示等方式,随时提醒正在回家路上的广大客户,应时刻注意行车安全。并结合客户后备箱中易捷年货的喜庆和使用中国石化加油卡所带来的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项贴心服务陪伴,将全程为您打造出一条安全温馨的春节回家路。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中石化 回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