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车客流最高峰昨提前来到 今天将有所回落

2016-02-06 08:4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内各汽车站昨日都迎来了春节前客流的最高峰,发送人数达到了4.2万人次,加班车开通120余班,预计2月6日客流将会有所回落,但仍将在4万人次左右。

  记者在服务台发现不少旅客因为迟到错过了发车时间,无奈办理改签,但由于当天客流高峰上午的所有客车几乎都是满载出站,因此只能改签到下午甚至傍晚的班次。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出行客流集中在上午特别是6时至9时这个时段,因此也使得市内公共交通的高峰提前了,不少旅客错误估计了出行时间导致迟到,虽然车站的呼叫等待热线协调了部分班次线路客车等待了3到5分钟,但还是有不少旅客迟到了10分钟以上,无奈改签。此外,还有不少网上订票、手机购票的旅客出行当天才来车站取票,导致扎堆,取票后匆忙上车结果丢行李的现象频发。

  记者 吴帅 王建亮 通讯员 李男 摄影报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