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慰问半岛网工作人员:通过半岛网平台为青岛道德模范点赞

2016-02-06 11: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6日消息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八。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一行,在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郑立波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半岛网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并通过半岛网平台,为2015“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点赞。

  

2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来到半岛网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



  上午11时许,李群一行来到半岛都市报社半岛网,向坚守岗位的半岛网员工拜年,并对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他说,感谢半岛网去年一年来对青岛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提供了正能量,与全市形成合力,完成了去年的任务,完成了“十二五”的收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郑立波的陪同下了解半岛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在办公区域,李群听取了半岛网相关负责人对“硅谷中国网”的项目介绍。自2015年起,半岛网大力发展创新项目,开拓思路,不断进行“网网融合”的尝试。为更好地支持青岛市“三创”工作,在全球范围推动项目、资金、人才的请进来、走出去,半岛网与美国新途传媒集团合作,在中国成立了“硅谷中国网”,在美国运营“硅谷中国报”,“硅谷中国网”公司落户青岛蓝色硅谷创业中心后,先后举办了“孵化器——让创业更轻松”论坛,以及国际化的“美国硅谷创业者齐鲁行”等大型活动,推动Seeco硅谷跨境软件工程技术研发项目、佳格卫星遥感技术研发项目等在内的7个海外项目成功落地青岛。目前硅谷中国网旗下的硅谷互联创客空间已成为青岛市首批重点打造的创客空间之一。听完汇报后,李群对硅谷中国网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为刚刚评出的“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点赞



  紧接着,李群一行观看了“文明网”项目。半岛网负责青岛文明网、青岛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网、文明青岛微信公众号等青岛文明网媒体矩阵的日常运维工作,近年来也成绩斐然。当得知在2015年第四季度,中国文明网近200家联盟网站的季度考评中,青岛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网位列全国第一名,青岛文明网获得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时,李群非常高兴。

  随后,李群通过半岛网平台,在“2015感动青岛人物”专题网页上,为刚刚评出的“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点赞。

  李群书记还分别了解了半岛客户端、半岛网掌上政务等移动端最新产品。

  市领导王鲁明、惠新安参加走访慰问。

  文/徐圆 图/孟达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李群 员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