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青岛阵风9级明起气温回升 16日最高4℃左右

2016-02-14 08: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3日讯(记者 孙桂东)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地都迎来了返程的高峰。不过,受一股寒潮影响,全国自北向南逐渐迎来雨雪以及降温天气。13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14日白天岛城将迎来陆地6级~7级大风,15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5℃,15日白天风力减弱,气温回升。

  未来三天,岛城以多云到晴为主。不过,受冷空气影响,大风以及降温天气还是会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2月13日下午3时45分,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4日,岛城北风陆地6级~7级,阵风9级,海上7级~8级,阵风11级;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15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5℃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0℃~-6℃。不过,从15日白天开始,风力就会逐渐减弱,气温缓慢回升,16日最高气温全市4℃左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阵风 气温回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