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租车司机多次别停私家车续:扣6分停运

2016-02-15 15: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5日消息 青岛一出租车司机在行驶中随意变道,多次别停私家车。此事经网友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声讨。15日记者联系到青岛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责成出租车公司对涉事司机进行扣6分,停运学习的处罚。

  1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青岛交通运输委道路运输管理局,一位孙姓负责人介绍,目前针对出租车在视频中的行为,运管局已经作为一个典型案例,向全市出租车行业进行通报,要求全市出租车司机引以为戒,并加强行车人员对行车安全和个人素质的培训。目前运管局接到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的结果反馈,对涉事出租车司机进行扣6分,停运的处罚决定。

  记者随后再次拨通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该公司负责此事的相关负责人电话仍处于无人接听或正在通话中。投诉部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负责人正在交警部门对此事进行处理,等负责人回来后会予以回复。但截止到记者发稿前,仍未接到对方答复。

  相关新闻:青岛一出租车危险驾驶 随意变线别停私家车图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