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医院开通知名专家门诊 挂号每人次100元

2016-02-24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3日讯(记者徐军) 23日,记者从市妇儿医院获悉,近日该院知名专家门诊正式开诊,挂号费(含诊查费)按照市物价局统一核定标准,每人次100元。目前,有9位专家坐诊,均为从事临床工作20年以上、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主任医师,涉及的专业有小儿心外科、新生儿科、生殖医学中心、妇科、小儿外科、产科、小儿呼吸内科、康复科、血液肾脏科等。

  知名专家门诊的每位专家每周坐诊时间不超过两个半天,每次不超过15个号,以确保每位患者有充裕的诊查时间。知名专家门诊地点设在儿童门诊3楼,采取电话预约方式,至少提前1天在工作 时间 拨打电话68661200预约,网上预约挂号将于3月中下旬开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