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半年未拆居民停车受阻 泰能称因手续不全

2016-03-03 09:01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日,家住伊春路的赵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半年前由于管道改造,在人行道上安装上了天然气临时管道,但是现在其余路段临时管道都已经拆除,就哈尔滨路与通榆路之间的伊春路路段没有拆。因为临时管道阻碍了赵女士把车停进楼院,所以她十分担心这段管道就这么被遗弃在这里没人管了。3月2日上午,记者去到位于哈尔滨路与通榆路之间的这段伊春路。在伊春路路北侧,被人安装上了一段临时的天然气管道。

  记者据此事联系到泰能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于先生,于先生表示这段管道没被拆除的主要原因就是,施工区域复杂,需要有关部门审批。“这段路下面有暗渠,所以施工起来比较复杂,需要有关部门审批手续才行。”于先生说道,“只要审批手续下来,我们立即进行施工,改造完成之后就把这些临时管道给拆除。”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季晓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管道 泰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