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启动今年棚户区改造工作 涉及1.4万户居民

2016-03-04 08: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3日,市北区启动今年棚户区改造工作,计划今年启动16个集中片和31个零星片项目改造工作,共涉及1.4万户居民。据悉,目前绝大多数项目已开始公示补偿方案,3月底前公示结束,将于4月底前全部下达项目征收决定。

  记者从市北区开发建设局获悉,近期已陆续启动地铁沿线征收改造项目,涉及1000余户居民。3月3日,记者来到水清沟街道的四流南路143号项目,发现该征收片区的居民已经开始搬家腾房(右图)。此外,今年市北区还将完成5个就地安置房项目竣工交付,完成800余户居民回迁安置。

  文/本报记者 朱薪雨 图/本报记者 王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市北 棚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