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匠礼献 不负盛赞!北京城建龙樾湾样板间映世

2016-03-07 13: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之匠作,今日映世。3月5日,北京城建·龙樾湾臻工样板间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向岛城世人璀璨绽放。

  惊蛰之日,惊世之作,惊艳青岛

  春意正浓,万物生长,惊蛰之日,北京城建·龙樾湾用一部国匠精品惊艳了青岛。今天的北京城建·龙樾湾人声鼎沸,岛城1000多名忠实龙粉慕名而来,一同见证了一座国匠巨著的心动映世。

  

  为了这一天,北京城建地产的工作人员投入了全部的热情与心血,加之极大的物力财力,只为了使人们感受到北京城建·龙樾湾的匠心,诚心,用心!样板间的亮相不负万众期待,赢得了到场粉丝的一致好评!

  



  精彩现场,精心盛宴,竞相追捧

  北京城建·龙樾湾的欢乐现场更掀起了粉丝的互动高潮,“百万海洋球寻宝”活动,让粉丝们亲自体验了一把别具一格的寻宝乐趣。

  



  “国礼”驾到仪式感十足,超模身着数十米长裙成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一路延展至超模身边的“红毯秀”让现场所有人叹为观止。

  



  为了直观感受龙樾湾“衣不将就”的城市宣言,特邀了中国著名旗袍十大品牌之一--------吉祥斋。在其定制服装展示的现场,聚集了一大批爱美的女士,这些时尚惊艳却不失端庄的服饰,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不少粉丝更亲手体验制作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胸针。

  



  最惊艳的当然是参观国匠倾力打造的精品样板间,“代入感”模特秀在这里完美呈现,样板房内更是精益求精,户型布局奢华大气,粉丝们竞相体验了此次北京城建·龙樾湾所带来的宜居新生活。

  



  优越之上,悠悦之向,龙樾至尚 

  北京城建·龙樾湾,择址李沧CLD,毗邻李村繁华商圈及优质学校,畅享便捷生活;地处金水路、九水路、308国道、青银高速、滨海大道两横三纵大交通网络内,出行自如;6重园林淬炼,打造“一轴一心四组团”园林景观,人车分流,精致生活舒居享受;100%全明户型,建面约80—125㎡户型空间,精致两居、奢适三居,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优越不过龙樾湾,北京城建·龙樾湾的好只有到过这里的人才能真正了解,样板间已大美绽放,欢迎各位朋友莅临体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