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赶进度 圈河大桥预计5月底全部完工

2016-03-10 10: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张守军) 3月8日,依然春寒料峭,放眼望去,依旧是一片单调的土灰色。但是,在222省道东港段,记者看到圈河大桥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针对路面施工时间紧,工程量大,抓住近期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迅速启动部分工程项目。”市公路局工程科科长陈洪团对记者说,2月24日,第一时间立即安排路基工程进行复工,2月29日,路面工程也正式复工,确保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222省道央赣线日照西湖至岚山段改建工程路线全长41.2公里。其中东港区境内路线长17.7公里,岚山区境内路线长23.4公里,预算总投资9.68亿元。全线设大中桥、分离立交共7座。目前,除圈河大桥外其余6座已全部完成,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0%。在现场,记者看到:全长326米的圈河大桥左幅桥板已全部架设完毕,正在右幅进行墩柱和盖梁的施工;施工人员头戴防护罩,手握焊钳,焊接处,火花四射。

  据市公路局工程管理人员介绍,按照目前施工进度,5月底圈河大桥全部完成,力争7月份完成路面工程,确保工程顺利建成通车。

  据悉,222省道是联系潍坊港、日照港、岚山港的陆海联运通道,是潍坊、日照两地和半岛中部的重要干线,对改善本市市际交通状况,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圈河大桥 赶进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