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区域合作办学将覆盖全市 广雅中学9月启用

2016-03-17 07: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记者张同顺 实习生 朱夏露) 3月16日,推进全市办学模式改革暨中小学现代化学校建设现场会在青岛广雅中学举办。记者获悉,今年,市教育局将继续推动优质中小学跨区域合作办学,特别是推动与农村薄弱地区的合作,在各区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全市义务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本市今年将继续推进优质中小学跨区域合作办学,让合作办学模式覆盖农村薄弱地区。”青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调研员葛砚荀告诉记者,目前全市参与跨区域合作办学的优质学校已扩大到30所,扶持的新建和发展中学校扩大到35所,扶持范围由城区扩大到平度市和莱西市农村的镇村。

  记者还了解到,在41中原校址上改扩建的39中市北分校,今年秋季将投入使用。实验初中市北分校(广雅中学)西校区也将于今年9月启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