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全国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排名乌鲁木齐垫底

2016-03-18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环境保护部17日发布2月份全国重点区域和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总体来看,2月份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有所改善,平均优良天数比例同比上升,PM2.5等五项指标浓度同比均下降。

  第一批实施空气质量新标准的74个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3.1%。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74个城市中,2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10个城市依次是乌鲁木齐、邢台、保定、衡水、银川、郑州、邯郸、济南、宿迁和徐州;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10个城市依次是拉萨、惠州、海口、厦门、东莞、肇庆、福州、江门、中山和深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