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加大农厕改造力度 今年计划改造30万座

2016-03-24 08: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3月23 日讯(记者 孙桂东) 23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2016年岛城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全面启动,该项工作也列入了青岛市2016年市办实事,全年改造完成30万座,其中,崂山区0.5万座,城阳区1万座,青西新区2万座,高新区0.5万座,胶州市12万座,即墨市7万座,莱西市5万座,平度市2万座。

  据悉,从2011年以来,岛城便开始对农村厕所进行无害化改造,截至2015年年底,已经改造了近4万座。2016年,岛城加大了改造的力度,全年计划改造完成30万座。下一步,岛城将加快农村无害化卫生改厕力度,力争在2020年前基本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改厕任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农厕 改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