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信上景:生态大盘 方向所系 焦点所驱

2016-03-25 13: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选择一座城市,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节奏,城市之观,大有所成,方向所系,焦点所驱,身居上景,尽享城市新生活!

  人气中心:全领活动广场,亲和社区

  



  蔬菜涨了,肉类涨了,牛奶涨了……目前CPI涨幅已经成为了整个社会的热点话题,而在青岛,中泰信·上景聚集人气的速度却已经赶上了CPI的涨幅。自2015年12月下旬开盘以来,每天到访营销中心看房买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聚集人气的速度可想而知,除了四方区客户以外,其中不乏其它区域的置业者。中泰信·上景以其完善的生活配套、精装的稀缺品质、人性化的亲和社区等,成为了区域内乃至整个青岛市的焦点中心。

  教育中心:全龄教育资源,翰墨浓浓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孩子的教育,孟母也曾三迁。而中泰信·上景紧邻湖岛小学、四方小学、青岛四十四中、青岛五十五中、青岛五十六中、青岛十七中,以一流的师资力量与教育设施,圆了天下父母的愿望。学府萦绕氤氲书香,全程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前程似锦。

  生活中心:买住处?不,买的其实是生活

  



  生活圈子决定身份地位,以及资源的最大化利用。买城市住宅,并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的选择,是一种进入不同社交圈层以及精致生活圈的象征。选择舒适的城市住宅,相当于聚拢一个相对纯粹的圈层人群,有着更蓬勃向上的创富力量。中泰信·上景坐拥海云庵、水清沟两大商业圈。近青岛中心医院、公安消防医院、烧烫伤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聚合商业、教育、医疗、休闲、运动,尽享城熟琳琅生活,选择入住中泰信·上景,就是选择了一种城熟的生活方式。

  自然中心:坐拥自然山脉,大有可观

  



  北依孤山,东接北岭、嘉定山,三大自然山脉打造天然绿色屏障,80米景观长廊,绿色生活无间断,赐福天然氧吧,畅享清新自然之美。在城市的中心享受来自大自然的一份绿意,在茫茫的绿色中感悟生命的活力与健康,体验生活本身的魅力所在,身居上景,绿意环绕。

  聚合城市焦点,只为更有品质的生活,匠心独运,铸就高品质生活!

  爱在上景,家在上景!

  幸福专线:400-0532-088 转0941

  项目地址:市北区金华路33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